中国共产党准格尔旗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准格尔旗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大路新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占清、苏日嘎拉图、贾广华等旗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旗法检“两长”出席会议。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乔智平主持会议。

 

苏新亚说,过去的一年,旗委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保障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旗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持续好转。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部署要求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苏新亚说,2023 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必须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 要坚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释放一体推进“三不”的综合效应。
  • 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防线堤坝。
  • 要坚持完善监督管理体系,不断推动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
  • 全旗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领域、全过程。
  • 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磨砺斗争意志、锤炼斗争本领,全面提升纪法运用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塑造变革能力,做到在大是大非和重大考验面前动真格,在小事小节和细枝末节上见真章。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旗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苏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主任),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