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仁其木格到准旗督查调研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3 15:46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带领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调研组到准格尔旗,督查调研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参加汇报会。

 

 3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带领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调研组到准格尔旗,督查调研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苏新亚就准格尔旗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小军就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重点及进度要求进行了解读指导。

布仁其木格就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她说,

  • 要深刻把握重要性,按照“两件大事”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摆在优先位置,投入足够精力,抓紧抓牢抓实。

  • 要强化统筹谋划,注重策略、讲究方法,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局参与的工作格局。

  • 要抓好进度和效率,做到重点任务起始有安排、有台账、有分工,推进过程有跟进、有督导、有评比。

  • 要持续重视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任用工作,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多措并举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推荐和安排使用工作。

苏新亚表示,准格尔旗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明确职责,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细化措施,逐项推进,着力打造富有准格尔特色的品牌、亮点;加强保障,抢抓进度,坚持学习宣传培训制度化,多请示沟通汇报,把各项工作往实做、往前赶,努力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中快步跑、争一流、作贡献。

 

3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一行深入准格尔旗博物馆调研准格尔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基地建设、运行情况。贺子龙 摄

会前,调研组一行来到准格尔旗博物馆,实地参观了准格尔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书画展和漫瀚调表演,察看了准格尔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旗领导唐达来、李耀军、韩燕、王景隆,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