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在分会场参加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4:26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4月21日,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准旗分会场

4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实现了高基数上的稳增长,取得了开门红。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问题和发展差距,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聚焦办好“两件大事”和全面落实“三个四”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拼项目、拼位次,努力当好全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强力攻坚工业经济、投资进度、产业项目、开放活力、科技创新、助企纾困、风险化解、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着力提升能源生产能力和制造业发展水平,加快补齐工业技改、服务业等领域投资短板,深入实施一产重塑,多措并举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精准有效抓好招商项目落地,积极支持国企民企发展壮大,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坚决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以实干实绩交出“双过半”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主动作为、协调联动,经济大旗要挑大梁,各旗区全面发力,每个人都要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和实干家,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市领导苏翠芳、孔繁飞、苗程玉、额登毕力格、吉日木图出席。

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在准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旗领导王景隆、乌云毕力格,各苏木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准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