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08: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5月5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旗领导杜彦斌、王敏、王景隆、乌云毕力格、武旭东、张亚男、刘玉成、黄磊、高润华,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有关乡镇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5月5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贺子龙/摄

会议研究了固废综合处理、设施农业科技产业园、科技重大专项支持、2023年度科技创新奖补计划、财政预算资金支出和部分遗留问题等事宜。

会议强调

  • 要加快完善沙圪堵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增强城镇综合服务功能。

  • 要突出固废综合处理项目建设的公益属性,坚持高规格规划设计、高标准推进建设,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能力。

  •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决心、下功夫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规划和建设薛家湾村农牧民创业就业基地,切实提升政府公信力。

三松设施农业科技园和布尔陶亥苏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要始终秉承高端化、规模化、现代化理念,加快调整农牧业结构,转变农牧业发展方式,把“做大规模、做强龙头、做优品牌、做实服务、做严监管”作为着力点,不断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吸引有潜力、有能力、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全力推进高端化种养殖进程,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会议要求
  • 要全面摸清境内道路桥梁安全运行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制定提升改造方案,有序组织实施提升改造,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要切实做好科技重大专项、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奖补)、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使用规范有效,要发挥好财政资金撬动作用,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落地见效。
  • 要紧盯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 要全力抓好预算执行管理,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