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卫健系统2022年度自主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0 22:36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鉴于我旗2022年度自主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未招满,经旗招聘领导小组同意,现对部分岗位招聘名额未满的再次面向社会招聘。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补充计划招聘29名,其中,旗妇幼保健院招聘5名,旗中心医院招聘7名,旗中蒙医院招聘5名,旗人民医院招聘11名,旗大路医院招聘1名。具体招聘岗位、条件等详见《准格尔旗卫健系统2022年度自主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岗位情况表》。

二、应聘条件执行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官网2022年8月15日发布《准格尔旗卫健系统2022年度自主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所规定条件,允许2023年毕业生报名应聘(应聘者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3年8月30日,到期未取得学历学位的予以解聘)。

三、补充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形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登陆“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官网(网址:http://www.zge.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至2023年4月3日17:30,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4日17:30。

2.开始报名前,报考者必须签订《诚信承诺书》,否则不接受报名;报考者应认真阅读公告,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序号是报考者确认是否报名成功、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报考者必须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时,报考者须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照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如实填写,如有多个学历,只能按照其中一个符合本次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的信息填报,未如实填写的,一经发现,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白底数码彩照(jpg格式)。报考者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以及到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简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的,将不予审核通过。

4.报考者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未通过的,报考者根据审核意见,再次核对每一项信息,对错误信息进行及时修改并重新提交。(特别提醒: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资格审查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

5.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1.由招聘单位在网上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者网上报名后的1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者,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者,应当说明理由。报考者必须认真查阅初审结果,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否则后果自负。

2.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者应自行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和《诚信承诺书》,以备资格复审时使用。资格复审时,无《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的,一律不予资格复审;提供信息与《报名登记表》信息不一致者,一律不予通过资格复审。

四、其他现场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以及薪酬待遇等执行《准格尔旗卫健系统2022年度自主招聘工作人员的简章》相关规定。

 

附件:准格尔旗卫健系统2022年度自主招聘工作人员补充招聘岗位情况表

 

准格尔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30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