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准格尔旗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根据《2023年准格尔旗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公告》,现将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详见报名系统资格初审通过状态(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官网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报名入口飘窗,网址:http://www.zge.gov.cn/ ),初审通过人员即可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5月30日8:00-9:30(星期二)

(二)地点:大路煤化工基地建业大厦1#楼附二层

(三)携带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临时身份证、护照、户籍证明)。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电子注册备案表上未能显示学历形式的,须提供毕业学校关于学习形式的证明原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国(境)外留学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3届国(境)外留学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携带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

(4)《信息登记表》(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一式三份)。

如发生资格复审与初审结果不一致的现象,以复审结果为准。资格审核将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引进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行承担。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在复审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机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共2道题,面试时间共10分钟(含读题、思考和答题时间),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面试时间

2023年5月30日9:30,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大路煤化工基地建业大厦1#楼附二层

(四)面试成绩

考生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按照每个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和该岗位实际引进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人员,面试名单将在准格尔旗人民政府网站公示,考生可上网查询是否进入考察范围。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按照岗位引进人数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体检在准格尔旗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选体检不合格或者人选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又高到底依次递补。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报到、资格复审,证件、材料不齐备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区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期间,所有考生不得将手机、书籍资料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已带的须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入候考室。如有带入,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签到后一律在候考室等候,由考务工作人员组织进行现场抽签,确认面试序号后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将在考生答题后现场公布。应试人员不得向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提供本人面试序号以外的任何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所有应试人员一律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五)所有应试人员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结束后不得将已答试题的任何内容以任何方式告知其他应试人员,本人面试结束后可自行离开。

(六)面试前,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考试时间、地点和形式的,我办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并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准格尔旗人民政府网站,避免遗漏相关信息。

(七)本次参加面试人员免费提供食宿,有需要住宿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准格尔旗生力国际饭店前台办理入住,面试期间统一安排车辆接送,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以免影响面试。

(八)考生在面试时不得着制式服装,不得佩戴明显可见的徽章、首饰等。考试期间如有违反考场纪律的将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九)未尽事宜按《准格尔旗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477-4886287。

 

准格尔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