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王牌”!园区首个高压氧舱正式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9 作者:贾欣隆 来源:大路煤化工基地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园区首个高压氧舱在准格尔旗大路医院正式投入运行。至此,园区及周边地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高压氧治疗。
准格尔旗大路医院于2020年3月论证筹建高压氧舱,于2022年5月正式建成并投入临床使用。科室占地512.5平方米。设有候诊厅、病人更衣室、诊断室、治疗大厅、机房、医护办公室等,为高压氧的医疗服务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高压氧舱分主舱、过渡舱两个舱室,共有18个舱位,可同时治疗18名患者,全部采用计算机控制,并配有监视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等,舱内环境舒适,舱外设有监视器和计算机显示器,随时调节气压、监控舱内情况。
高压氧科顺利开舱运行,是大路医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的又一得力举措。它将为缺血缺氧性疾病、有害气体中毒、突发性耳聋、糖尿病、皮肤病、疲劳综合症、骨质疏松等急慢性疾病患者提供一种全新有效的治疗和康复方式,特别是为长期处于疲劳和亚健康状态的园区企业一线职工提供了常规保健、舒缓压力的新选择。这标志着有适应症的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高水平、高品质、高层次的诊疗服务。
下一步园区将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