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调研冬季集中供暖准备工作:决不能让老百姓受冻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5 作者:曹文静 贺子龙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9月19日,旗委书记苏新亚深入部分热电厂、换热站、供热项目施工现场、居民小区调研冬季集中供暖准备工作,他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统一规划,应供尽供,决不能让老百姓受冻。

在旗国资燃气热力公司、准格尔热力公司、准伊热力公司,苏新亚详细了解了供热设备运行、热源配置、人员配备等供暖工作准备情况。他说,供暖问题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提升配套设施保障能力,确保供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各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做好燃煤采购储备、设备更新维护、注水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保障冬季如期供热。 

在薛家湾153路段集中供热项目施工现场和沙圪堵民乐社区供热改造项目现场,苏新亚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说,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供热宣传工作,及时向全社会发布工作动态,回应群众关切。项目施工单位要增派人员力量,盯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调研中,苏新亚还来到部分居民小区,就群众反映的供热不足等问题进行入户了解,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及时关注群众呼声,做好供暖供热设施排查检修工作,把“暖心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旗领导乔爱平、王誉杰、武旭东参加调研。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