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国有企业运营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14:12 作者:贺子龙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1月16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主持召开全旗国有企业运营调度会。旗领导屈树清、王景隆、武旭东、刘玉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旗直相关部门、旗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属国有企业运营情况、债务化解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 

苏日嘎拉图指出,国有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旗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牢企业发展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旗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苏日嘎拉图强调,
  • 全面理顺运营监管体系,建立完善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国有企业运营质效;
  • 聚焦和发挥主责主业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坚决避免业务重叠;要做优、做强、做实主业,按照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经营发展主营业务,不断强化企业运营效益;
  • 彻底理清往来债务形成原因、债务关系和债务化解路径,积极稳妥化解债务,确保债务处置合法合规;
  • 深入推进合作联动,强化协同发展,多沟通、多对接,抓统筹、搞配合,共同推动全旗国有企业高效运转。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