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日嘎拉图向全旗人民拜年!
发布时间:2023-01-21 08:52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准格尔旗委、政府,向全旗广大父老乡亲拜年,祝大家幸福安康、阖家欢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准格尔旗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发展环境和艰巨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我们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旗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旗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公共预算收入等支撑性经济指标取得新突破,能源保供任务稳定高效完成,新能源、煤化工产业领域创造九个全区第一,产业结构和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全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23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排头兵和压舱石的姿态,深入贯彻国家“六个更好统筹”战略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模范自治区”建设任务,积极践行全市“三个四”奋斗目标,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现代化准格尔建设新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祝愿准格尔明天更加美好,再续辉煌!
祝愿全旗人民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