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在分会场参加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08:37 作者:岳琛堰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1月30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康巴什召开。市委书记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政协主席苏忠胜等市领导出席。 

李理说,推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根本靠工业经济,关键在项目投资,基础在营商环境。各地区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招商、强工业、优环境,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汇聚不竭动力。 

李理说,要保持“求商若渴”的状态,以总量、质量、体量“三量齐升”为目标,坚决破除重签约轻落地、重数量轻质量、重招引轻兑现、重开工轻建设、重招商轻服务、重外引轻本土“六种现象”,用好用足顶格招商、敲门招商、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招才引智“五种方式”,以招商大突破带动经济大提质。推进二产升级,推动产值规模大提升,跑出投资扩量加速度,按下产业转型快进键,打造龙头领航强磁场,激发园区提效动力源,打造西部最强工业城市。打造政策最贴心、办事最省心、投资最安心、服务最暖心、生活最舒心的“五心”品牌,建设全国营商环境优秀城市。 

会议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相关旗区、企业进行了奖励授牌,下达了202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书,伊金霍洛旗、东胜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区设分会场。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旗领导贾广华、焦晶、屈树清、唐达来、乔智平、李耀军、韩燕、王景隆、乌云毕力格、张亚男、刘玉成、黄磊、李栓,法检 “两长”,各苏木乡镇街道及旗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准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