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全力以赴“拼经济” 满怀信心加油干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2 作者:张丽兰 刘蕾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刚过,准格尔人已铆足劲头,吹响了奋斗实干的号角。

1月29日,内蒙古新春“第一会”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孙绍骋说,要从上到下都“热”起来,坚持全区“一盘棋”,各地比学赶帮一起干,不拘一格大胆探索实践。 

1月30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当日,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带领招商团队赶赴中石化长城能化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年产8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这一行动,营造出了“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浓厚氛围,传递出了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彰显了“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坚强决心,吹响了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号角。 

新的一年,准格尔旗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狠抓招商引资,以打造政策最贴心、办事最省心、投资最安心、服务最暖心、生活最舒心的“五心”品牌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真意抓、实心实意干,在抓招商引资、抓经济建设上,干出一番天地来。 

看!准格尔这片热土上,一幅热火朝天、高质量发展“春日奋进图”正在铺开。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