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日嘎拉图为全旗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2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7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日嘎拉图为全旗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曹文进 摄
3月7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战略安排、推动落地转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准格尔”主题,为全旗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副旗长武旭东、黄磊,旗人武部政委董玉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志平,各苏木乡镇街道及旗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苏日嘎拉图指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的坚定信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定目标、谋发展、促落实,率先走好资源型地区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子。

苏日嘎拉图强调

  • 锚定方向、奋勇争先,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 高质量建设国家重要的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上、构建现代煤化工产业集群上、推进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上、强化科技赋能上继续发力。
  • 扎实推进建设国家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 全面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在落实“双碳”目标、提升生态治理水平、推进节约利用等方面见实效。

     

  • 坚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水平、重点领域安全发展水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苏日嘎拉图强调牢记嘱托、知责奋进,在践行使命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加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正确政绩观、苦练本领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守规矩、廉洁自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兴学习之风,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干促进,以过硬本领锤炼应战应考作风,不断开创全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