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为全旗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在旗委党校新校区,为全旗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快步跑、争一流、作贡献”的专题党课。

旗领导苏日嘎拉图、贾广华、屈树清、李耀军、王誉杰、韩燕、武旭东、黄磊、李栓及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苏新亚,作风建设历来是我们党攻坚克难的“传家宝”,越是吃劲的时候,越要加强作风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精气神,汇聚起勠力同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对当前的准格尔来讲,作风建设不仅关系到全旗2023年的目标能不能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能不能顺利实现,更关系到准格尔旗在新一轮竞争以及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能不能赢得先机、抢占主动。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真正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新亚全旗上下
  • 改作风转思想、学思践悟更新观念理念,把新思想作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
  • 改作风争一流、事不避难提升境界担当,向时间要效果、向速度要效益,保持一流状态、瞄准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
  • 改作风强方法、融会贯通善谋善作善成,把学到的东西,结合自己的工作,融会贯通、触类旁通,真正做行业里的改革者、创新者、领跑者。
  • 改作风重实效、从严从细推动工作落实,脑子里时刻装着任务、心里面时刻想着措施、手里头时刻抓着进度,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每一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
  • 改作风抓执行、勇毅攻坚锤炼韧劲狠劲,强化问题导向,直面矛盾困难,推动各项工作一天有一天的变化,一周有一周的进展,一月有一月的成果。
  • 改作风树形象、涵养质朴真诚为民情怀,脱下西装换“农装”,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掰着指头一起算农经、想出路,帮助群众牵线搭桥,找项目、跑资金、引技术、办企业。
  • 改作风真作为、对症施策提升工作效率,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业务学习,坚决禁止部门间推诿扯皮、文来文往,玩文字游戏。
  • 改作风提素质、摔打磨练快速成长成才,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主动到基层和艰苦环境磨砺,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

苏新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的“考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自觉争当“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的模范表率,努力在新征程上干成更大事业。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各苏木乡镇街道、旗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聆听了党课。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