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到兴隆街道和蓝天街道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9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在兴隆街道接待来访群众。梁小旭摄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先后来到兴隆街道和蓝天街道接待来访群众,推动信访问题解决。 

  苏新亚先后听取了街道接诉即办和重点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接待了两批次来访群众。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苏新亚详细了解事情原委,与来访群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分析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他说:

  •  旗信访联席办要建立建全事权部门与属地的沟通联系机制,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坚持以法治思维方式和多元调处机制破解信访难题,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  要全面做好信访问题隐患排查工作,压紧压实网格员责任,畅通、拓宽信访渠道,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  要全面推进“接诉即办”工作,主动上手、提前介入,通过开展问需即办等活动,“事无巨细”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问题;

  •  属地“一把手”要注重结果导向,亲自部署、亲自把关,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旗领导王誉杰、武旭东参加接访。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