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2023年一产重塑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复工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准旗在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2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12日,鄂尔多斯市2023年一产重塑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复工建设动员大会在鄂托克旗举行。鄂托克旗主会场视频连线各旗区分会场,全市9个旗区同步举行一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出席开工仪式。旗领导杜彦斌、任志远、王景隆、郭永林,各苏木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准旗分会场参加活动。据悉,此次全市先期开复工建设的项目有44个,包括农牧业项目25个、水利项目13个、林草项目6个,总投资达126亿元。其中,准格尔旗今年计划实施一产重点项目38项(新建35项、续建3项),总投资90.5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2.2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6项,总投资38.6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2.79亿元。

  此次动员大会既是鄂尔多斯市加快建设一批示范性、标志性、引领性“一产重塑”工程的冲锋号,也是鄂尔多斯市加速推进一产领域重大项目增体量、提总量、强质量的动员令,更是鄂尔多斯市全面推进农牧业产业优结构、扩规模、增后劲的誓师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