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汇良在准格尔旗、达拉特旗、康巴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11:22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准格尔旗、达拉特旗、康巴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准格尔旗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和达拉特旗高头窑矿区,杜汇良踏查了露天采场、排土场和边坡管理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如何提升边坡监测系统稳定性、视频雷达监控覆盖面、作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效等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持全流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充分依靠制度、科技、装备保安全,严格执行行业设计规范和作业标准,加强科技监测设备配备,切实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要持续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各环节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康巴什区,杜汇良调研了燃气安全工作。他说,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市街管网巡检、燃气入户安检和宣传引导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协副主席、准格尔旗委书记苏新亚参加调研。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