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日嘎拉图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09:07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30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苏日嘎拉图先后深入薛家湾东华菜市场、东华小区、龙王桥和薛家湾汽车站等重点区域和关键点位,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关注群众需求、提高服务能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创建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3月30日,苏日嘎拉图在东华小区等地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梁小旭/摄。

苏日嘎拉图指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关键点,在提高便民服务质量上多下功夫,从小处入手、在细节上发力,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摊位,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环境。统筹抓好雨污管网、绿化亮化和“空中飞线”、停车位等基础设施建设,以更高标准做好背街小巷整治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

苏日嘎拉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城市建设发展基础,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交通干道及两侧环境质量提升,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为市民创造畅通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爽心的交通环境。客运站要以乘客需求为工作着力点,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公共服务水平,高标准打造规范有序、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旗领导韩燕、武旭东、张亚男参加调研。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