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新亚到江苏申久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5月24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苏新亚带队到江苏太仓申久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苏新亚一行来到江苏太仓申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与公司总裁周雪芳进行了座谈,就申久集团在准格尔旗投资建设煤化纺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苏新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高起点、高标准、从快从速推动项目落地,将项目打造成为煤化工行业全产业链示范项目,填补鄂尔多斯市在纺织新材料产业领域的空白,真正在准格尔旗实现从“煤”到“布”、由“黑”到“彩”的业态呈现。
据悉,项目拟按三期规划建设,覆盖服装、家纺、产业纺织品三大板块,一次性毛巾和毛毯、珊瑚绒、大众文化衫、家纺床上用品和涤纶短纤、仿毛皮产品、瓶片六个门类,打造中国最大的家用纺织品生产基地。
期间,苏新亚一行还考察了中法合资企业依可贝儿服装有限公司,与总裁Christopher SARFATI进行了座谈。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誉杰,副旗长刘玉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和座谈。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