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泉调研督导环保问题整改提升、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08:06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先后来到蓝天街道、友谊街道、薛家湾镇、沙圪堵镇、准格尔产业园等地,调研督导环保问题整改提升、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旗领导杜彦斌、郭睿,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相关乡镇街道、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 3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大汗窑陶瓷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贺子龙/摄

  在蓝天街道玻璃沟养鸡场、薛家湾镇黑岱沟国控断面点位,王国泉详细询问了环保整改措施落实、后续巩固提升举措制定等情况后,就进一步抓实抓好各级各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围绕推动全旗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稳定向好作了具体部署。

   

  3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玉晶二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贺子龙/摄

  在清大公路立交改造、汇能长川电厂、纳龙高速、玉晶二期、大汗窑陶瓷、铁辰智能装备等项目施工场地,王国泉现场办公解决项目业主单位提出的手续办理、土地征收等方面问题,并责成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跟踪服务力度,围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主动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卡点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开复工。同时,就项目业主单位抓好安全生产、把好建设质量关作了进一步强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