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泉调研养老服务、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5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薛家湾镇区调研养老服务、医疗卫生工作。

 

▲ 3月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薛家湾镇区福寿老年公寓调研养老服务工作。贺子龙/摄

在福寿老年公寓,王国泉询问了老年公寓运营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食品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养老服务机构着力拓展养老服务功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日常照料和健全完善全旗养老服务政策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3月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准格尔旗中医蒙医医院调研医疗卫生工作。贺子龙/摄
在准格尔旗中医蒙医医院、蓝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准格尔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国泉详细了解医疗机构运行、基础设施及医疗设备建设更新、基层医疗保障供给等情况后,围绕进一步优化医疗环境,推动城乡医疗服务均等化,加强医护人才队伍建设及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作了重要强调,并就推动全旗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