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动产继承的公示(刘大青)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1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权利人刘大青、王巧秀的不动产坐落于准格尔旗薛家湾镇迎泽片区世纪中学南满世花园6号楼-1019车库一套,房屋建筑面积26.97平方米,产权证号准旗房权证薛家湾镇字第200702533号。王巧秀于2016年5月28日死亡,经过继承人协商长子刘文、长女刘惠芬、次子刘玉文、次女刘惠芳皆放弃遗产继承权,其名下遗产由继承人刘大青一人继承,故继承人刘大青持相关材料申请上述不动产转移登记。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23年03月15日受理了该登记申请,并已通过审核,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1个月内(2023年6月14日之日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将予以登簿颁证。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准格尔旗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专厅不动产登记窗口。

联系方式:0477-2294778

特此公示

准格尔旗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05月15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