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镇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贾家湾组团》修改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0 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推进准格尔旗城市发展,我局组织编制完成了《薛家湾镇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贾家湾组团修改专题研究报告》,并通过了专家论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内蒙古自治区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要求,我局拟按程序启动控规修改,现先予以征求意见。

一、规划范围

本规划用地范围薛大快速通道以东、大准铁路以北、省道103(1号公路)以西,规划建设用地边界以南。

二、规划意向

本次规划意图对该片区整体功能进行重新定位,优化用地布局,梳理道路交通系统,完善公配设施支撑,并相应对各地块控制指标进行研究控制。

凡是与本控规修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本项控规修改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征求意见稿发布之日起7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不动产证等),向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并提交具体的意见。逾期不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上述权利。

同时欢迎广大热心城乡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该规划修改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使规划更趋完善,更加科学合理。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4日

公示网站:准格尔发布、准格尔旗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地址:准格尔旗大路新区建业大厦7号楼417办公室

来信请邮寄至:准格尔旗大路新区建业大厦7号楼417办公室;

电子邮件请发至:42600407@qq.com ;

联系电话:13754178585。

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8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