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 清单(2024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5 来源: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旗实际,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了《准格尔旗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4版)》,现予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实施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夯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二、凡纳入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事项,均适用“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抽查,各成员单位在此清单基础上,积极探索拓展抽查领域,对重点领域突发风险和情况、要开展的联合整治、上级交办的专项工作,需通过部门联合抽查的形式进行的,要积极反馈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便更新清单内容。

三、要按照清单内容统筹制定2024年度市场监管领域抽查工作计划,并且要实现清单全覆盖。

附件:准格尔旗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4版)

准格尔旗“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

(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4年3月22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