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鑫盛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招聘岗位:

司炉工招聘数量:6人岗位职责:

1.负责10吨锅炉及配套设备的运行及维护。

2.负责锅炉及配套设备的日常维修、检修及保养。

3.负责环保设备的维护及清理。

4.负责锅炉、安全阀、压力表、锅炉水质的检验。

5.负责生产运转、质量标准化、安全及其他管理。

任职资格:1.锅炉相关专业。2.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3.具有锅炉调试、运维、检修工作经验。4、熟悉锅炉调试、运维、检修、应急方案及应急处置措施。

薪资待遇:年薪10万招聘岗位:检修人员招聘数量:2人岗位职责:1.负责设备的检修,维护及其他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2. 严格执行锅炉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各种规章制度,认真操作。3. 掌握设备运行的技术状况,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4. 服从领导安排。

任职资格:1.机电专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2.了解锅炉运行知识、电业安全工作规程。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薪资待遇:4000-5000元/月,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 

应聘方式:1.简历投递邮箱:xinshengdianli0529@163.com2.联系电话:0477-4290180、0477-4290181 3.联系人:王经理  4.公司地址: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亿德酒店六楼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