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部署 抓落实——准旗人社局有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7:5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中央、自治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按照鄂尔多斯市人社局要求,我旗积极开展2019年之前历年初级职称评审数据的采集和整理上报工作。

旗人社局高度重,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安全有效、从易到难、有序推进,不落一人的原则,近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主要领导负总责,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常务副局长为副组长,人社局办公室副主任,专业技术股主要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且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照《鄂尔多斯市对标先进建设最优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制定我局对标先进建设最优营商环境行动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为保证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主要领导定期督查,检查,工作人员定期上报进度,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