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开展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7:57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我局就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部署,为用人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实现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全区范围内跨地区在线核验、地区间职称互认。旗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信息采集任务,通过制定工作方案、确定工作内容、落实责任分工,计划于2022年4月15日完成本次工作任务。

按照市局要求,按照从易到难、有序推进、不落一人的原则,制定工作计划。旗人社局主要对2019年之前历年获得专业技术人员初级职称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第一阶段需采集2002年至2018年的初级职称信息,共涉及8800余人次,通过筛查旗人社局历年职称档案资料、人事档案和内蒙古人社系统业务综合办理平台数据进行信息采集,并与旗教体局、旗医保局、旗社保中心、旗人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企事业单位调取相关资料,采用5+2,白+黑的工作模式,共采集信息8700人次,完成率为98.9%,剩余人员由于年代久远,资料缺失暂未完成采集。第二阶段通过发布公告、走访、来访的方式,完成剩余人员及2001年以前的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采集信息将作为相关人员今后职称评审、聘用、考核、晋升、人才选拔、培养等的重要依据,通过信息采集工作后将极大提高相关人员办理涉及评审、聘用、考核等相关事项的效率。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