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人社局全面落实政务服务改革
发布时间:2022-03-17 18: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进入2022年,准旗人社局全面推行政务改革,落实上级要求,坚决取消各类无谓证明和繁琐手续,大力减证明、减环节、减原件,经梳理,已实现:大幅度压缩承诺办理时限;简化优化办理环节16项;规范减少申请材料31项;取消申请材料核验原件22项。

坚持“应进必进”,推动“一窗受理”,面向法人和自然人的各类服务事项已全部进驻旗政务大厅受理。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前台统一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的服务模式。着力解决网上申办的“堵点”、强化监管的“盲点”和群众办事的“痛点”,补齐民生业务短板,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在推动“活力人社,为民先锋”党建品牌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实现了提升“标准化”、“信息化”、“一窗化”等新高度。

2022年2月份,大厅日均业务量24件,总量680件。蒙速办app、内蒙古人社app办理业务日均数量有大幅增长,解答蒙速办app咨询71条,服务质量不断获得群众点赞。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