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时完成2019年之前初级职称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20:3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按照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实现专业技术人才职称信息全区范围内跨地区在线核验,根据市人社局要求于5月底前完成全部信息采集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我旗2019年之前历年初级职称评审数据的采集整理和上报工作,我局高度重视此次信息采集任务,通过制定工作方案、确定工作内容、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信息采集工作。

按照市人社局要求,按照从易到难,有序推进、不落一人的原则,我局制定工作计划,主要对2019年之前历年获得专业技术人员初级职称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通过筛查旗历年职称档案资源、人事档案和内蒙古人社系统业务综合办理平台数据进行信息采集,并与旗教体局、医保局、旗社保中心、旗人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企事业单位调取相关资料,抽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分两个阶段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第一阶段2002年至2018年初级职称信息采集8800余人次,已完成8700余人次,完成率98.8%;第二阶段通过发布公告、走访、来访等方式,完成剩余信息采集和2001年以前的初级专业技术人员3362余人次。

截至5月10日,累计上报初级职称信息12162余人次,其中2001年以前3362余人次,2002至2018年8800余人次。

下一步继续通过公告、走访、来访、来电等方式,完成信息采集工作,争取做到不落一人。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