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召开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8:02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更好地维护快递业从业人员工伤保险权益,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和旗委、旗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尽快落地见效,6月13日上午,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诚邀部分基层快递网点负责人代表召开了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贯彻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政策进行解读,落实参保范围等具体工作细节进行强调。

下一步,我旗将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快递从业人员工伤保险依法维权意识和工伤预防意识,扎实推进基层网点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切实保障快递人员的工伤保险权益。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