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内蒙古考区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资格、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12: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各位报考人员: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报考人员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区当前疫情形势,根据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现对内蒙古考区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日期作如下调整:

一、原定于10月29日举行的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26日举行。

二、原定于10月29、30日举行的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1月26、27日举行。

三、原定于10月30日举行的2022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调整时间待定。请于近期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和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发布的相关信息。

因调整考试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0月25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