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尚品宅配旗舰店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8 17:4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招聘岗位:销售人员

招聘数量:5名

任职资格:年龄22周岁到40周岁之间,形象气质好,表达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热爱学习,会写会算。有销售经验的人才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底薪3000元,可根据能力适当提升调整。月均收入不低于1万元,有节假日福利,月休4天,年终旅游。上满一年缴纳五险一金,有专人辅导教学。

招聘岗位:店面经理

招聘数量:2名

任职资格:要求28周岁到45周岁之间。善于沟通,热爱学习,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并配合领导进行管理。有策划活动和规划业绩的能力,吃苦耐劳,心态阳光。有终端店面管理经验的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年薪10万起,上不封顶,节假日福利年终奖,月休4天,年终旅游。上满一年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岗位:金牌设计师

招聘数量:5名

任职资格:设计师要求22周岁到35周岁之间。热爱学习。吃苦耐劳,善于表达沟通。会熟练使用电脑基本办公软件word,AUTO CAD等。有装修行业经验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底薪4000元,可根据能力适当提升调整。月均收入不低于1万元,有节假日福利,月休4天,年终旅游。有专人辅导教学。上满一年缴纳五险一金。

招聘岗位:职业经理人

招聘数量:1名

任职资格:年龄30周岁到45周岁之间,要求:品行端正,诚实有担当,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统筹能力、管理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制定的业绩目标。有店面管理经验者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年薪20万起,上不封顶。年终按照比例分红,节假日福利,月休4天,年终旅游。上满一年缴纳五险一金。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人:王总15764774046(微信同号)

地址:明日之城建材城旁边一号底商尚品宅配旗舰店(居然之家往西100米)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