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第四巡察组向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3 02:5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根据旗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21日,旗委第四巡察组向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瑞芬同志向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鲁晓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旗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9日至2023年1月9日,旗委第四巡察组向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进行了巡察,经过两个月的集中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2023年2月19日,旗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胡瑞芬组长指出,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保持就业形势稳定、落实劳动保护制度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在对照“三个聚焦”巡察监督要求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中3个方面16个问题,胡瑞芬组长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二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要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胡瑞芬组长强调,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政治高度抓好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鲁晓瑞表示,对于旗委第四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全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作为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我将和班子成员一起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会后,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旗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