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社保宣传“迎春风”服务群众“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3-03-09 18:1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旗社保中心深入沙圪堵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为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政策、社会保障卡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关心的社保政策、缴费方式、缴费档次、待遇计算标准等一系列政策,旗社保中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一一解答,真正提供“零距离”的政策咨询服务。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条幅、面对面讲实例等方式,鼓励居民群众早参保,多缴费,提高个人账户累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现场为180余名居民群众讲解政策、解答问题。

旗社保中心始终坚持把社保宣传工作作为推进社保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部署,持续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联合其他部门,进企业、下社区、上工地、到田头、入农户,准确宣传解读各项政策,针对群众关切问题解疑释惑,不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使社保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旗社保中心立足实际,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中心微信公众号《准格尔社保》媒体平台,采用图文、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社会影响,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