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召开2023年“送岗进社区‘就’在准格尔”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8:1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3月3日,准格尔旗2023年“送岗进社区‘就’在准格尔”暨“党建引领凝‘新’聚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专场招聘会在准格尔旗农民工创业就业服务驿站举行,本场活动由市就业服务中心、旗就业服务中心、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六家单位联合蓝天街道共同开展。

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包含快递员、外卖员等新业态岗位30余个,吸引100余人次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设立专门展位,求职人员详细询问登记,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耐心解答并发放就业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着力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暖新”氛围,聚焦该群体的现实需求,让他们获得最真实的“温暖”,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和价值感。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