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世纪中学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04 19:45 来源: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认真做好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传播蔓延,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准格尔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落实好机关事业单位节后返程上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准格尔旗教体系统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疫情防控预案》文件精神,准格尔旗世纪中学在制定《世纪中学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基础上,223日下午,组织进行了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演练。

预案演练由校长助理、德育主任李永红组织、指挥,学校部分领导、相关处室同志、部分师生等参与演练。演练邀请薛家湾第一派出所民警参加。本演练分为学生入校、教师入校、外来人员入校、发热人员留观等四个步骤进行。

通过本次开学疫情防控预案演练,学校德育查漏补缺、随时调整,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使预案更具有实效性、可操作性。有科学的预案作为保障,相信一定能够确保3000余名师生顺利返校,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