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旗应急管理局开展 “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6:4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普及日常安全、防震减灾及消防知识,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6月10日至7月10日旗应急管理局干部走进全旗3所高中、8所初中和25所小学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专题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是准格尔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的一部分。针对中小学生认知能力和当前疫情的实际,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和在学校信息平台播放安全知识视频为主要形式。

宣传活动围绕生活中常见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应急知识,使学生们了解生活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震减灾、应急演练等常识,强化了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宣传从早抓起、从小抓起,使师生切实增强了“安全就在身边”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活动共发放安全知识小册子1000余份,安全知识视频光碟120余份。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