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0:4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3月1日起,准格尔旗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和专家,对我旗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存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措施,联锁、报警等关键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检维修及特殊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隐患,我局将依法下达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管控风险;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切实抓好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严防泄漏和起火事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