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守护”
发布时间:2022-10-31 11:0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来,我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实施相对静默管理以来,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为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我局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要求企业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严格管控疫情期间物料运输的同时,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绷紧弦、抓安全”。

此次检查从特殊危险作业、设施设备运行状况、检维修作业、外委施工作业以及现场是否存在违章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共计检查企业13家次,查出安全隐患11项,责令现场整改完成5项,6项隐患正在限期整改当中,为确保我旗静默管理期间工贸行业企业能够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