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应急管理局组织各苏木乡镇、街道灾害信息员业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4:1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我旗基层灾害信息员业务水平,5月10日上午,准旗应急管理局组织全旗各苏木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业务分管领导和灾害信息员参加了鄂尔多斯市灾害信息员业务视频培训会。 

 

会上,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李昂就灾情统计报送重点难点简析、灾情系统报送等方面你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会后,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实操演示,对系统登录、灾情初报、续报、核报以及年报、冬春救助等环节进行了操作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报灾过程中存在的迟报、漏报、经济损失评估过大等突出问题进了提醒和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旗灾害信息员的灾情报送业务水平,为今后灾情报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