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新意 “树”新篇 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7:24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2日上午,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积极响应旗委、旗政府关于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全旗义务植树活动,在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的带领下统一驱车前往薛家湾世纪嘉城小区西(呼大高速大桥下)植树地点,认领任务,明确分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推动准格尔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为确保全旗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已提前完成义务植树区的场地平整规划、划分以及洒水、苗木调运等前期工作。

植树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个个都是“护绿使者”,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同心合力点绿播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美丽准格尔又添一片绿意、一抹春色。

栽下一棵树苗,种下一份希望。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准格尔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准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秉持以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继续发挥园林绿化优势,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