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地塔社区开展“齐种同心树 民族一家亲”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5:16 来源:蓝天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春风添绿意,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全域绿化、全民绿化”,4月21日,蓝天街道关地塔社区干部、少数民族志愿者等30余人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投入到烈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拿起铁锹,三五成组,有的铲土,有的扶苗,有的压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了一株株象征着民族团结的“同心树”,为“民族团结守护林”添砖加瓦。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培育民族团结守护林,把民族团结守护建设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平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激发各民族群众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种下的是一片绿色,长出的是一方和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族群众之间的友谊,让民族团结心连心,为建设绿色、宜居的城镇打下坚固基础。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