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蓝天街道开展“植树添新绿 收获好春光”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2 来源:蓝天街道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人间最美四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1日上午,蓝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会工作服务站组织蓝天街道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村社区干部及各共建单位干部、党员志愿者等260余人,联合开展“植树添新绿 收获好春光”主题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此次义务植树的共建单位有旗政协办、卫计执法大队、旗园林中心、档案史志馆、旗巡察办、工会、自然资源局、工商联、气象局、准能基建中心。

植树现场,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干部们一个个挥锹铲土,干劲十足。大家默契协作,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也共同播种疫散春来、绿色发展的殷殷期望。经过两个小时奋战,共栽植树苗3000余棵,为准格尔大地再添一抹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协作精神和队伍凝聚力,传递了新时代“蓝天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今后,蓝天街道将继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助力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筑牢生态屏障、留住绿水青山,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