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喷洒农药为绿植“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5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根据植物实际生长情况及病虫害出现特点,开启了夏季的病虫害防治工作,以确保绿地苗木生长良好,控制病虫害的滋生和蔓延。

随着夏日气温升高,各类植物病虫害进入高发期,经过前期研判,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利用晴好天气,选用各类药剂,采取人工和机械配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公园、广场和主次干道植物进行集中喷药杀虫作业。同时安排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病虫害防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继续以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为主线,以城市园林精细化管理为抓手,高标准实施绿地提升改造工程,高质量呈现靓丽城市园林景观,全力打造优美、舒适、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