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修剪 “剪”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9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切实做好园林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对城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修剪。

此次主要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修剪,包括存在倒伏、折枝风险和遮挡交通信号灯、道路交通指示牌、采光的树木。

修剪现场,工作人员守护在作业区域,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及安全保障工作,保证了树木修剪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手持电锯、枝剪等工具,通过短截、疏枝、回缩等修剪方法对道路两旁高大的树木进行修剪,同时,做到随修剪随清理,工作现场有条不紊,干净整洁,使城区在美观性和安全性之间实现了平衡。

此次修剪工作,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出动清运货车1辆,高空作业车1辆,树木修剪人员10多人次。截至目前,共修剪150余株。通过此次修剪清理,有效地改善了城区环境,保障了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