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园林绿化建设 提升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2-04-26 11:31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管养水平,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在立足做好春季园林绿化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坚持科学选配绿植,严把苗木质量关,在城区重点路段和节点因地制宜补植增绿做景观提升,确保市容环境干净卫生、整洁优美。

为进一步提升绿地景观效果,改善城区环境,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围绕老旧公园、市政道路两侧、城区出入口、街心公园四个方面开展提升改造工作,新增绿地面积4.5万平方米,提升改造面积40.9万平方米。

“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绿化布局已初显成效,截至目前,建成区绿地面积1131.6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9.43㎡,绿意正浓的城市环境让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倍增,让这座城市更加宜居、宜游、宜业。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