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生态修复,完善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19:24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在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街上,园林工人正在紧张忙碌地作业,将街道两旁的绿色景观带进行修整和换土。结合全旗创城行动,从小处入手,精心打造街道景观带。

为了搞好生态修复,完善城市建设,园林工人分批对全城的绿化带、景观带进行排查,全力消除绿化带缺株少苗、黄土裸露等现象。对于景观带内缺株少苗的情况,立即进行补栽和维护。有些土壤年久失肥,则进行更换土壤、重新种植的作业。

在成功创建自治区级绿色园区的基础上,今年以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持续推进生态修复、绿色发展,强化公民环境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园林环卫部门将常抓不懈,针对街道景观带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做好绿植的修整和维护工作,为开发区人民打造赏心悦目的绿色街景,进一步推进了“两特开发区”建设,提升了开发区园林绿化的整体水平。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