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植一株绿,夏收万般景!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不断拓展绿色空间
发布时间:2022-05-18 11:24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城市,不断提升城区绿化景观效果,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按照“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原则,加大园林绿植精细化管养力度,全方位做好园林绿化品质提升。

按照“规划种绿,择空补绿,见缝插绿”的精细化管护要求,截至目前,补植补栽乔木43018余株、灌木1191余丛;修剪绿篱505211.4余平方米、乔木7254余株、花灌木5629余丛;新植乔木85645余株、灌木155余丛;播种草花2556平方米;移植乔木168株;喷洒农药1—2遍;除草1—2遍;维修供水管道及阀门423余处。

一直以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追绿”的脚步从未停歇,通过不断的“增容扩绿”,居民出行环境得到持续优化。目前,建成区绿地率达到了42.27%,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了43.96%。

下一步,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增绿补绿工作,提升城市绿化水平。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