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8:27 来源:园林绿化事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3日上午,准格尔旗园林绿化事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同志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强同志紧扣“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详细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坚决拥护、自觉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和各级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融入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大局,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教育,推动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目标就要做到“三个离不开”,要以实际行动不断夯实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对身边群众的正确引导,形成上下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