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产业园: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发布时间:2022-09-14 18:42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如今的准格尔产业园,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处处风景如画。近年来,随着园林绿化美化力度的持续提升,准格尔产业园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园林绿化给居民带来的幸福感不断攀升。

走在准格尔产业园的大街小巷,处处绿树成荫,各种草木随处可见。公园内、道路旁,到处都是辛勤劳作的园林工人,他们正在悉心呵护着已经长成的花草。

随着绿地面积的逐年增加,准格尔产业园的人居环境也越来越好,每逢清晨及傍晚时分,公园内、广场上,前来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少常年居住在这里的居民感叹,如今的开发区已经大变样了。

据了解,近年来,准格尔产业园坚持以园林规划为引领,以增加城镇绿量为重点,开展了以道路绿化为重点,公园、广场和小区绿化等点线面结合的园林绿化工作,大规模栽植乔、灌、花、草,丰富绿化层次,推动城市园林绿化从单纯增绿向“精品型”、“园艺型”转变,绿化建设效率不断提高。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